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再生家具展售

一、圖書館展售

針對長期未有媒合機會的二手家具,本局於108年4月起,首創利用新北市立圖書館林口分館、汐止分館及鶯歌分館等公共空間進行展售,除增加曝光機會亦可現場實際體驗,民眾僅需透過掃描 QRCODE加入LINE群組與環保局聯繫並出價,於結標時間內,價高者得標。

新北圖書館-閱讀角展售,目前已累計展售成功餘61件物資,販賣所得2萬1,841元整,並全數捐贈「新北市幸福保衛站」公益專戶。

110年度將與新北市立圖書館江子翠分館合作展售,更加有效促進循環再利用之理念。

展售中心

二、新店再生家具展售中心

為賦予回收二手家具新生命,促進循環使用,本局特別在新店設置「新北市再生家具展售中心」(新店區安康路2段120號B1),展場共分6大區域,包括座椅區、沙發區、床具區、桌類區、家電區及收納區,並於每月第二、第四個周六下午1:30至5:00開放實體展售。

「新北市再生家具展售中心」於109年7月18日首次開賣,至112年12月底累計進場1,554人次,展售成功7,500件二手家具,拍賣所得將納入新北市「愛心大平台」做公益,讓市民朋友選購二手家具兼做愛心。

本展售中心許多回收好物是由清潔隊稍加修繕與整理而重獲新生的二手物品,除每月定期開放外,也會搭配節日不定期舉辦特賣活動,歡迎市民共襄盛舉。相關資訊將透過環保局臉書粉絲專頁「新北i環保」發布。

 

新店再生家具展售中心1

新店再生家具展售中心2

新店再生家具展售中心3

新店再生家具展售中心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