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社區、學校、機關

申報說明

為便於社區、學校、機關申報每月資源回收及廚餘回收總量,本局設計資源回收申報管理系統,以節省每月報表紙張的浪費及資訊傳送時所產生的延誤與不便。

本系統僅供本市各區清潔隊、社區、學校及機關等申報各月資源回收(及廚餘回收)成果。

  • 一、申報時間: 當月25日後到下個月8日前,開放申報當月資料及更改當月已申報記錄。
  • 二、申報方式: 請連結至資源回收申報管理系統→點我連結
  • 三、申報內容: 社區、學校、機關之資源回收量及廚餘回收量申報。
  • 四、申報流程: 為便於社區、學校、機關申報每月資源回收及廚餘回收總量,本局設計線上e化系統申報功能,以節省每月報表紙張的浪費及資訊傳送時所產生的延誤與不便。
    1. 各社區、學校、機關填入各專屬之帳號、密碼(若需申請帳號,請與本局聯繫)。
    2. 資源回收總量申報:
      • 直接進入資源回收成果申報表。
      • 填報上月各細項資源回收總量及憑證檔上傳。
      • 確定內容無誤後點選送出。
    3. 廚餘回收總量申報:
      • 直接進入廚餘回收成果申報表。
      • 填報上月各細項廚餘回收總量及憑證檔上傳。
      • 確定內容無誤後點選送出。
    4. 資源回收申報業務問題請向本區循環資源科詢問,電話:02-2953-2111 分機4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