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資源循環環保營隊

業務介紹

本局自106年起,每年於寒、暑假期間或假日時段辦理學童一日環保主題營隊,運用資源循環學習中心作為主要營隊場地,藉由源頭減量/減塑、資源循環及環境維護等主題式教學及實地參訪,以操作體驗之方式讓學童實際暸解環保的重要性,並以輕鬆、有趣的課程方式成功深化學童的環保觀念,並落實環境教育向下扎根。

 

運作說明

一、營隊報名方式

進入新北市環境保護局官網,點選活動報名,即可進行報名。(網址:https://www.epd.ntpc.gov.tw/Activity(另開新視窗))

二、推動成果

環保營隊截至112年止,共辦理52場營隊活動,累計超過1,500人次參與。

 

營隊活動規劃

112年冬令營

112年假日營

112年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