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新北環保特務夏令營-線上探險開跑

  夏天好熱、好悶啊!隨著環境的開發,地球承受了許多污染,四季不再分明、河流不再湛藍、天空也漸漸灰了起來,還有許多動物們也收不了躲起來了!為了我們的地球Dr.塞扣發起了招急令,現在正徵求環保特務的加入,你們有趕來一起戰嗎?

 


一、任務選擇

 
  任務選擇圖示

 

二、報名方式

7月26日起至8月9日止,請至新北市環保局網站

https://www.epd.ntpc.gov.tw/Activity 活動前三日寄發行前通知

三、課程費用

免課程費,但須全程參與課程、並自備指定課程用品(詳環保特務包清單)。

 


四、學習目標

 
  學習目標說明

 

五、上課方式

1.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隊課程全程採線上授課,需配備相關硬體設備如下:電腦1台、視訊設備、麥克風。

2.為使學員們能持續專注於營隊學習,將每梯次課程分為兩個半天執行

2.運用資收做為生活情境的引導,每梯次均搭配1堂實作單元,並引導每位學員心得回饋等口語表達或圖像分享。

3.課程所需主題材料包將以郵寄方式寄送到府。

六、聯絡資訊

活動洽詢  楊雅婷02-77045119

                    楊凱彣02-77045129

                    李姿嫻02-29522111 # 4018